葬我于雪

。。。

我们的故事暂告一段落,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
荣耀不灭

新纪-世末:

顷刻XG文艺至死:



按照时间轴来算,


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直到2032年才开打。


那时的我,已经32岁了,


在岁月的冲刷下,


我已不似现在这么年轻。


我还会像今天一样吗?


我还会喜欢他们吗?


我是否还会记得,在我14岁的那个最美好的时间,有大家陪着我一起度过。


我们一起出本子,一起发生贺,一起逛漫展······


如果到那时我真的已经忘记。


有一天我走在街上,


会不会有一个人拦住我,对我说——


嘿!朋友。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?





评论

热度(4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